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4篇

个人描述

疾驰如风

遇罗克我不是英雄(北岛)

2011-03-15 16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〖宣告〗

         ------北岛

也许最后的时刻到了
我没有留下遗嘱
只留下笔,给我的母亲
我并不是英雄
在没有英雄的年代里
我只想做一个人
宁静的地平线
分开了生者和死者的行列
我只能选择天空
决不跪在地上
以显出刽子手们的高大
好阻挡自由的风
从星星的弹孔里
将流出血红的黎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遇罗克,一个值得所有中国人铭记的名字,在这个犬儒与功利肆意横行的年代里,我们要成为人,而不是一堆欲望的碳水化合物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糟糕!3.20 下一篇:《见与不见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