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4篇

个人描述

疾驰如风

乌兰巴托的夜

2015-04-07 16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乌兰巴托之夜-安来宁

填词:贾樟柯    作曲:昔日布道尔吉 
那一夜父亲喝醉了
他在云端默默抽着烟
喝醉了以后还会想些什么
那些爱过又恨过的人
穿过旷野的风 你慢些走
我用沉默告诉你 我醉了酒
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那么静
连风都听不到 听不到
飘向天边的云 你慢些走
我用奔跑告诉你 我不回头
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那么静
连云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
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
连风都听不到 我的声音

唱歌的人不时掉眼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